本來胃腸就很弱的我,硬忍著胃的不舒服,

受不了才去找醫生報到, 周醫師說是急性胃炎..吃了幾天的藥...好了些...

快過年了, 停了幾天的藥...

胃痛又開始了......影響到過年....這怎麼行!!

趕緊又去看了醫生..醫生問我..妳都飯前還飯後胃痛啊?

咦? 這倒沒有注意, 這次拿了藥, 回去特別注意,

吃完了第二次藥, 情況還是一樣, 胃 吃了藥就安份, 一不吃藥...他就開始做怪...

這次我告訴醫師...怪了...他沒有特定的時間發作...每餐飯中間發作...又算什麼時候呢??

醫師笑笑的說...那妳可能要多吃點益生菌啦!!

我看了看他拿給我的..是膠囊....那麼大一顆...我死都吞不下去啦~~~

藥拿回去了,吃了幾次,開始反胃..滿嘴的苦藥味...再也吃不下去了..

這次..改去台大..想想不是辦法..應該找大醫院照個胃鏡吧!!

還是很不舒服....伴隨著滿嘴的苦味...噁心想吐...

忍了幾天...MC好像也沒有來!

感覺不太對....火了...中午去買了驗孕筆回來試試.. 深深的兩條線耶~~

哈哈..老公說..準不準啊..??

第二天就陪我去婦產科檢查...是真的~~

看他開心的馬上拿起電話報喜!! 感覺輕飄飄的...好怪的感覺~

有小生命在肚子裡開始成長....六週了..20公分

小寶寶六週了.....加油!!

上網搜尋才看到..懷孕也會導致一些舊疾復發...如過敏或胃痛...

真的很不舒服...不過我一直和寶寶說話...

OK的..為了你...一切都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