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寫些什麼, 卻一直沒有靈感!

漸漸的已經能夠適應因懷孕而產生的一些生理上的不適感,

也因為週遭好朋友們的熱心分享、耐心陪伴、照顧, 讓心情始終能保持著愉悅!

當然身在對岸的老公不時的問候與關懷, 更是能讓自己定心的最佳良方!

但唯一不能適應的, 竟是自己一天天攏起的小腹, 身上逐漸堆積的脂肪, 漸漸失去形狀的腰, 還有可怕的水腫~~

慌了手腳, 鏡子裡反射出來的那個人, 衣服怎麼穿都難看, 完全找不到我穿衣的風格了~~

不過, 管他的, 我還是要穿緊身衣, 露出大肚子何妨, 胖胖的何妨, 索性當個自信的孕媽咪吧~~

 

朋友的網誌開張了, 窺視一下幾個月來的近況,

有喜有悲!

喜的是擁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和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

悲的是, 失去了一個摯愛的親人, 突然的一個惡耗, 想必是沈重的一擊!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的輕描淡寫, 但我的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

因為這種痛, 是我一生中最無法承受的!

結婚後, 曾做了一場惡夢,  夢到媽媽不在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腦海裡不停在想著...以後我該怎麼辦?

受了苦, 受了委屈, 該向誰訴? 快樂的事情該和誰分享? 誰還能永遠站在我這裡挺著我?

直到夢醒, 我的淚還是止不住的直流....... 想到, 我還會怕!! 

爸爸的事對我而言, 是一個永遠都抹不掉的記憶疤痕,

還好, 老天爺給了我機會, 讓我還能快快樂樂的擁有他們!! 我不知道有多麼感恩!!

爸媽的健康狀況, 觸動著我每一根敏感的神經,

人生, 真的不是很長, 快樂就好!

真的, 大家在一起,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