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停的吃啊喝啊...和朋友見面..聊天, 近乎滿檔的行程

是在練習當貴婦嗎? 哈哈哈~~

閒不住又不是居家料的我, 一直擔心著接下來的生活會讓我得到憂鬱症!!

不過, 這好像又不是我這頭腦簡單又天生樂觀的人會得到的病!! 

Grace說, 一些成功的企業家都難免有一些燥鬱症,

而這些燥鬱症狀多少可以激勵這些老闆們的堅持和成功!!

呵呵..原來如此, 難怪我很難成功啦!!

--------------------------------------------------------------------------------

有些人永遠都想不透, 自己倒底出了什麼問題, 做錯了什麼事, 說錯了什麼話..

腦袋裡永遠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設想..

有些人, 永遠只能認識新夥伴, 新朋友, 而無法擁有可以一輩子交心的老朋友!!

我深刻的體會到這箇中的道理, 也明白了為什麼這樣的人要孤獨的終老一生!

雖然我常覺得人老了, 就已經受到了懲罰..很多事都應該隨著時間而被原諒!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種人, 對我而言, 並不值得同情!!

因為因果自有他的道理!!

-----------------------------------------------------------------------------

每次的產檢,都讓我心情忐忑不安,壓力大, 吃不下飯..

緊張到不停想跑廁所,

為什麼呢?

除了期待和小寶貝的近距離接觸,和一點點的擔心,

最害怕的就是驗尿和量體重啦!!

第一次產檢驗尿時, 護士小姐就質疑的問了我早上是不是吃了甜的,

我才喝了杯奶茶和烤花生耶..也太神了吧!!

而那台超靈敏的電子式體重機和自己不斷上升的體重,

更是讓我備感壓力啊!! 

樂樂啊樂樂啊, 妳乖乖的健康的長大就好了,

別再胖了妳娘我啊~~~

7個月, 1200g!! 

下週就8個月了,期待再次和妳相見啦!! 

我很珍惜每個摸著妳不停滾動的小小身軀的夜晚, 每每都讓我帶著微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