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就過去了, 原本擔心的問題, 根本不存在!!!

整整一個九月, 每天不知在忙些什麼 咻一下就沒了!!??

樂樂九個半月了, 眼看著週邊的朋友一個個平安順利的卸下她們的寶貝,

對於樂樂的期待, 不免來得更深呢!!

進入了懷胎的第九個月, 許多不適的症狀一一浮現,

水腫、失眠、下腹隱隱作痛、下墜感、精神不濟、頻尿、雙腳無力、雙手脹痛無法緊握

還有, 半夜常常是瞪著雙眼, 左翻翻 右翻翻 盯著老公睡覺的模樣, 

直到天色微亮後, 才能漸漸入眠!!

今年的生日, 一點都沒有想過的念頭, 因為我滿腦子裡都在和我的樂樂溝通,

只希望妳也能在這一天誔生, 對我就是最棒的慶生和禮物了!!

日子一天天逼進, 看來妳還是沒有想出來的衝動....

我呢...雖然不想放棄溝通, 但還是順著妳意思吧,

每天只要摸到妳凸出的小手,小腳甚至是小屁股,就覺得莫名的幸福與開心,

期待的心情與等待的過程, 總是忐忑不安!!

願我的寶貝樂樂, 能夠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和我們這些好愛妳的人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