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那麼姿意悠閒的生活了吧!

從專科時代開始,寒暑假總是忙著打工、補習...

轉學考、插大考、進修課程....

到了大學,便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 認真工作, 認真念書.. 

早已鍛鍊出隨時扮演多重身份的功力, 且都有不錯的學習與成長.....

真正踏入社會後, 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

卻讓開始懷念起學生時期的寒暑假, 腦子裡不斷浮現這個問號,

為什麼工作的人就不能擁有寒暑假的生活了呢?

為什麼就不能自己安排些想做的事情了呢?

揮之不去的念頭, 讓我踏上了夏威夷和紐約的求學之路...

說是進修也好、說是自我理想實現也好、也或者說自我放逐吧....

一路上, 除了要感謝我父母的支持外,

更要感謝從未缺席的男友, 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樂樂的爸爸!!

---------------------------------------------------------

第一次投資想和朋友合夥作生意,

但結果不是很好...

懷孕的關係, 讓我所有的計劃都得暫停,

天生好動閒不下來的我,

多謝娘家與婆家的支持,讓我多出好多時間來享受奢侈的生活..

黏著剛退休的老娘、賴著平常幾乎不可能見面的好友...

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當然還有滿口的媽媽經...

近來,終於和一位十多年來沒有好好聊聊的朋友見到了面,

已是兩個兒子的媽的她, 美麗依舊, 儼然是位辣媽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完全沒有冷場的聊著彼此的近況,

彷佛時間從未將我們之間隔離....

雖然對於未來, 我仍有些焦慮,

但對於現在的日子, 以及即將與我們見面的寶貝樂樂,

都再再讓我感到, 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