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就幾乎每天都會上BBH搜尋一些相關的資訊和知識,

那時候的預產期在十月, 所以加入了十月寶寶的社團, 滿心期待我的寶寶也能和我一樣是個小天秤,甚至和我同一天.

但天不從人願,計劃趕不上變化,樂樂硬是撐到十一月才出來,成了個天蠍寶寶

於是乎,我又加入了西瓜麻麻號召的"2010天蠍寶寶大集合",一路從BBH跟到了FB.

因為寶寶們都差不多大,所以一路走來接受了很多媽媽分享的訊息,當然也包括我的好姐妹Lynn...

跟在Lynn的後面懷孕啊..好處真是多的沒話說...也讓我這個有點白目又天兵的媽媽安心好多!!

雖然我不常在社團裡發聲,但每天空下來的時間裡 (如擠奶的時候) 總是會拿著手機不停的接收著麻麻們分享的對話,

有趣的是,不管我怎麼努力的收信,總是跟不上麻麻們更新的話題,

有時覺得很累,有時覺得好煩啊,但又總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也一直笑一直笑...

所以..每天我的信箱總會被雪花般飄來的信件所塞爆, 由此可見這群天蠍寶寶們的麻麻有多熱情了吧!!

2011年4月24號,有麻麻號召了在北部的一個大型聚會..

我當然不想錯過這個好機會啊,所以二話不說,排除萬難的也加入了這場難得的聚會,

當天來了30幾位的寶寶出席吧, 我們把一整間的餐廳都包下來了....

我覺得籌劃活動的麻麻們好用心喔, 當天所有的東西都有寶寶們的FU, 包括場佈和背景音樂, 還有交換禮物!!

害羞的我, 其實不太認識大家, 也不好意思多聊什麼,

但是心裡其實蠻開心的,很有趣的活動, 很有趣的一群朋友, 很可愛的一堆天蠍寶寶!!

如果我們能一直一直這樣聚在一起,

相信一直都會有分享不完的話題,

也相信寶寶們從小就會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還可以一起辦生日趴呢!!

0424天蠍寶寶聚會    

活動現場--超愛樂樂的外婆!!

0424天蠍寶寶聚會  

我可愛又大器的寶貝!

0424天蠍寶寶聚會  

大合照..厲害了吧...現場圍繞著一片歡樂和...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