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想記下懷孕時期的種種過程

因為我想一輩子記住這老天爺賜給女人特有的權力

努力的想記下生產當下那十級的痛苦

因為我不想忘記這難得的體驗!

但原來上天真的會讓媽咪忘記這些事,因為牠所賜給我們的寶寶,能在一顰一笑間釋放出最強而有力的嗎啡!讓人深陷、永不能自己!

探視朋友初生寶寶的那一刻,才驚覺我的樂樂竟然已經那麼大了!

不知不覺的日子裡,我心愛的寶貝今天就要滿一歲了呢!

去年的此時,我就快要和妳相見了!

沒想到此刻的心情,竟然比過自己生日還要興奮。

回想這一年的日子,真的好漫長,

老公和我不知經歷了多少個無法安穩入睡的夜晚?

樂樂很鬧、很不愛睡覺、哭聲很嚮亮

所以我兩不時得在寒冷的深夜裡安撫著哄著她;

樂樂很愛吃,所以我總是被奶追著跑,卻永遠都跟不上她的腳步;

樂樂很黏人,所以不時都要在旁邊陪著她、和她玩、抱著她!

想想,我們吃到的苦頭真的很多…多到數都數不清…

但是為什麼我們那麼的快樂、那麼的滿足?

難道是老天爺對身為父親、母親的懲罰嗎?

讓我們在承受著種種的種種還要笑著流淚!

現在的我,早已能深刻體會到那種『甜蜜負擔』的心情。

 

我知道,我的樂樂遲早有一天會有她自己的世界而不再需要我!

但內心深處,還是深切的期望

至少在她的心中,永遠都會像我愛她那樣地深愛著我!

我摯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