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樂,

看著妳一天天的長大, 我不知道有多麼的開心與驕傲~

我的寶貝聰明、可愛、大器又淘氣!

 

第二個寶也正在肚子裡成長茁壯...六個半月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為你紀錄過任何的隻字片語...真是太不應該了!!

馬咪要工作、晚上和假日都留給了你那精力充沛的姐姐, 

實在也沒有多餘的體力和時間, 留給自己靜下心來沈澱思緒!

但這並不表示馬咪不愛你, 不重視你!

馬咪每天最愛隔著肚皮, 感受你在裡頭頑皮的舞動著!

馬咪在靜靜的等著, 等著我前世的情人出現!

讓馬咪好好看著你, 看看我前世情人的模樣!!

 

肚裡肚外的寶貝、家庭和工作 炎熱的夏天

拖著疲憊不堪又沈重的身體 日復一日

就要讓我精力耗盡~

但  我的心是愉悅的

因為我有你們兩個寶! 還有疼愛我的今世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