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這個日子,自2012年起 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我娘的苦難日 也成了我的苦難日!

 

和楊醫師約好了,10/14預產期一過 

寶貝再不出來,就要由他娘決定15號催生.

楊醫師說催生也不能保證當天能出來喔 你確定了嗎? 

再怎麼樣我也要賭一把,和醫師約好15號上午十點打催生!

 

日子一天天過去 還是沒有任何產兆

13號上午,好個不太熱的大晴天 希望在生產前能帶樂樂出去走走

老公帶著我們去動物園逛逛, 樂樂在爸比身上玩得好開心,

我看得開心卻也苦了大腹便便的身體...

晚上,和朋友們約好去吃薑母鴨, 生樂樂前我連吃了二週的薑母鴨,

可能老公想延續慣例吧......看兒子會不會趕快出來.

 

15號凌晨 心中一直忐忑不安 也許是開始害怕即將開始的產程

一整晚握著樂樂的小手 總覺得好捨不得

約莫六點開始 肚子有了微微的陣痛 我知道 這個痛 還沒有真正開始

但不對啊 規律的陣痛伴隨而來 在床上躺了半小時 覺得不太妥...

畢竟第二胎了, 便開始梳洗一番,做最後的整理

叫老公起床 幫樂樂泡奶奶 換尿布 親親她 

生完起碼要一個月沒辦法和寶貝睡覺覺 沒辦法握著她的小手了..

肚子的痛愈來愈加劇了, 

8:30到醫院報到 躺在床上, 愈來愈無法忍受一次次陣痛帶來的痛苦

154了 老公說指數破表了.....應該快生了 再忍忍...

原來人家說母親生完後腦袋會分泌一種瑪琲,讓你忘卻生產的痛

真的,這一刻我才全部想起來了.....想要退縮卻騎虎難下...

我的肚子像是完全被踩爛在地上 任由卡車或鐵鎚不斷輾過和捶打.....

直到最痛的那一刻 寶寶終於出來了....

抱著他暖暖的身軀時  心想....

小東西 原來你長這樣啊? 要不是我親眼見到你從我肚子裡蹦出來,

我還真的認不出來你是我兒子耶?

我的前世情人 早我一步 送上第一份且最珍貴的禮物!

想必前世你一定是個超級浪漫又體貼的人吧!!

 

但是 在迎接寶貝的同時 我見到了楊醫師的眉頭深鎖

疼痛並沒有因產程結束而告一段落

是植入性胎盤吧...

楊醫師說麻煩了, 不要開玩笑,會有生命危險的當下,

我只能繼續忍受著疼痛,

心裡想著我的樂樂和剛出世的兒子 不能有事才好!!

 

之前聽說第二胎產後的宮縮更痛

這下我可領教了,

一心想要餵寶貝的同時,卻又得忍受吸吮時帶來的宮縮,

想要他努力吸,卻又想一手把他的嘴推開 ><

這幾天的痛, 我真的有種夠了的感覺!

 

開心迎接二寶的同時,也是我另一個忙碌生活的開始,

相信 我們一家四口的人生 自此又有不同的意義!!

感恩朋友們對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也祝福大家 永遠幸福快樂!

相信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愛~ 就能擁有最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