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樂樂 轉眼長得好大了!

看著手機裡錄著她一歲三個月時牙牙學語的畫面

怎麼一下子已經能和媽咪聊起天 應對自如了呢!!

 

一歲半起 樂樂已經能從1數到30,

慢慢的會唱之前睡覺時唱給她聽的兒歌、

會念『床前明月光..』、『白日依山盡..』等詩詞和三字經、

甚至A~Z都不是問題!

大概是她娘太愛和她說話了,

小樂常常冒出令大家意想不到的話來, 並會跟我說 媽咪辛苦了!!

真是個聰明又貼心的乖孩子!

 

看著樂樂從依偎在我懷裡的奶娃兒、到會爬、會走、會到處跑

心中失落的情緒不免油然而生,

小樂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緒和自己的喜好,

另一方面, 看著她自己玩玩具的小小孤單身影

讓原本只打算有一個寶寶的我, 燃起了想幫她添個伴的念頭

猶豫不決的想法 還是請老天爺來決定吧!

 

今年的生日 我有了樂寶弟,

小樂的生日這天 卻也因為我和寶弟被關在月子中心 不能好好慶祝!

 

記得生小樂坐月子時 想到就要回家的畫面 會有種想哭的念頭!

但這一次 想到待在月子中心還有那麼長的時間

反而有了想哭和不捨的念頭 因為實在太想念我的樂樂了!!

 

小樂 媽咪還是一句話 看著妳快樂無煩惱的笑著 就會讓我好滿足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樂樂兩歲  IMG_7413  IMG_7380  IMG_7377  IMG_7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