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得知天大的好消息,我的好姐妹佩伶懷孕了,

預產期在10/2, 開心的快尖叫了..

除了為佩伶感到高興外, 能和一位好友又同為孕媽咪聊天真是開心極了!!

想到將來我們的寶寶年齡差不多, 就覺得我們有一輩子聊不完的話題和媽媽經啦!

本來一直以為要到三個月才能開始產檢, 沒想到佩伶說已經做過好幾次超音波和其他檢查了...因為前三個月最要小心...

嚇得我馬上尋求蒙小妹的幫忙..

因為説實在的,小寶寶在肚子裡,除了反胃噁心時能感覺得到他的存在..根本看不到他發育成長的好不好..

還真的有點擔心...

所以今天晚上馬上請蒙小妹陪著我去婦產科報到....

醫生說我的子宮後傾,又脹氣的嚴重,肚子的超音波看不清楚..還是得由內診來看...

著時嚇了我一跳...

但當看到小寶寶的那一刻...真是欣慰又開心極了..

小小的雛形. 還分不清什麼是什麼..只知道大致的位置...

乖乖的...好可愛啊~~

八週了..和上次看起來又長大了不少~~上次看到你時..還只有一個小氣泡呢!!

今天已經1.6cm囉..

what a perfect number!! 你和我們真是有緣啊...

這個幸運數字...你爸懂..你媽懂..想必你也懂!!

真是我們的好寶貝啊!!

 

寶寶八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