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婦產科醫師說這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寶寶的手腳了, 今天滿懷期待的, 到了新店慈濟找了曾倫娜醫師報到.到了慈濟醫院, 心裡覺得很舒服, 也很有安全感,曾醫師頭短髮, 說話簡潔俐落, 有點大而化之爽朗的感覺, 不過有點糊塗耶!

照超音波吧....曾醫師要我躺在床上..

先量了量寶寶的大小....2.12cm...呵..長上大了!!再來, 調整了一下儀器, 我聽到寶寶的心跳了耶...砰砰 砰砰 砰砰...哈哈..有趣極了!! 短短的幾分鐘裡,卻是我覺得和寶寶最貼近的時刻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已經挺著大肚子的媽媽們, 好羨慕喔, 看著自己小小的肚肚, 真期待自己將來大腹便便的模樣..醜弊了吧~~

和老媽分享今天的檢查, 她說別急別急, 現在還能帶著你的寶寶到處跑, 以後生出了就想塞回去了!! 我嚷嚷著..我絕不要把他塞回去..難過死啦! 老媽大笑,並交待下次一定要帶她去. 她也好想看看寶寶, 聽聽寶寶可愛的心跳!!

接下來就等著12週領媽媽手冊,正式進入產檢的階段了.今天反胃不舒服的感覺好了些, 精神也好多了, 希望寶寶能一直這樣乖乖的長大下去!

不過今天本來期待看到的手腳, 怎麼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寶寶看起來, 真像個趴著的小烤雞啊~~ 哈哈哈~~

至於寶寶他爸呢...辛苦的在大陸出差中... 但是絕不會錯過寶寶你每一個成長的時刻喔~~

 

寶寶九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